冰溪

很皮又很萌的原创文写手,也会写几篇同人,主产冰九冰,欢迎催更。^ω^本人有什么错误、bug欢迎指出,(是个沙雕不骗你)

/\
|
大概是个专业鸽子

【活动】端午节产粮活动招募

诸位好(✪▽✪),端午节就要到了。

近期我圈太太,为贯穿落实“冷cp也要产粮”原则,举办了〔端午节产粮活动〕,cp主九冰。


目前本人正在与举办活动的太太一起,招募产粮太太,希望大家多多关注*^o^*

(本人非专业活动号,是有感情的文手,第一次主持活动,如有失误,请大家见谅Q_Q)


【活动形式】:端午节6.25日时,整点交替产粮。


【平台】:lofter


【招募要求】:文图cp九冰,冰九皆可。

文手:新旧文皆可,但最好是新文,连载长篇、激情短篇、小段子、黄/暴肉文,都可以。

画手:长图、短图、条漫皆可,手绘、指绘、编程无差。^ω^


【参与方式】:活动门槛较低,报名只需在该招募下留评,加入QQ群:744143410。

即可参加产粮活动,人数不限,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啊(*^▽^)/★*☆


【截止日期】:报名截止至6月1日 上午12:00


【一些可能发生的变故】:由于本次产粮活动学生党较多,活动是基于端午正常放假的,如果大部分太太的学校推迟假期,那么产粮活动也会随之延迟,请大家有个心理准备。

如果小部分太太假期延迟,也不用担心(≧∇≦),可以在学校放假时,提前或延后把活动文图发出来,不影响整个活动。


【活动进展】不参加活动也不要紧,加入群聊:849177188,关注产粮最新动态,在线催更,与太太们友好互动,欢迎加人⊙ω⊙

评论(52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